秀儿

小误会

轩文


委屈轩Ⅹ误会文





前情


2021年10月10日


晚上12点55分23秒


“宋亚轩分手吧!我全都看到了,本以为我们会有一段特别美好的未来,可我还是接受不了这件事,对,我就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人,既然你给不了我想要的,就早点分开吧,这样对谁都好,别来找我了”




凌晨1点




“刘耀文你给我说清楚!为什么分手?给我一个理由!刘耀文…为什么?”!(目前对方还不是你的好友)




“我会找到你的,给我一点时间”!(目前对方还不是你的好友)




2022年3月12日是开学的好日子



刘耀文拖着重重的行李箱踏入大学,人来人往的,也许是因为刘耀文长得太帅,动不动就有人回头看他,弄得刘耀文都害羞了“怪我太优秀”




刘耀文先去找了自己的寝室并竟东西实在太重了,他实在是提不动了,到了寝室,里面是真的大,他数了一下一共有6个床,2个卫生间。他自己找了个靠近阳台的下铺坐下,把东西收拾了一下,刚准备去找教室去上课。门突然开了,刘耀文闻声抬头看去,一个样貌清秀的男孩子走了进来,后面还有……宋亚轩!




刘耀文此刻就想赶紧溜走,并竟才分了几个月,现在又要和前男友共处一个寝室,想想就觉得可怕。




刘耀文用手挡住脸转过身,只希望宋亚轩没有看见自己,也希望他旁边的人不要和自己说话,要不然……




“你好呀!你叫什么名字?”那男孩爽朗的开口问道




“我…我不知道”说完刘耀文就立马逃走了




宋亚轩望着刘耀文远去的身影小声说道:刘耀文我找到你了




“宋亚轩你说他为什么要跑?我又不吃人,奇奇怪怪的”




“我也不吃人,算了,别想了,快点去选床位吧,张真源”




“Okok”




耀文班上见哦




刘耀文在去教室路上想:“哎?我为啥子要跑?又不是我做亏心事?怕他干啥?真的是,算了,反正都分了,我单身,我骄傲,嘿”




评论(6)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