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儿

只限于你

严文




在时代大学里有两个校霸,一个叫严浩翔一个叫刘耀文,他们俩个人天天打架,不怕闹事,敢做敢认的性格收获了一大堆迷妹




可是她们从来都没有看到过这两个人互打,本来一个学校里应该只能容下一个校霸,所以他们应该打一架抢这个位置,可他们并没有这样做,把其他人整的有点懵




而且还有同学意外看见,刘耀文和严浩翔走在一起,特别的是他俩还是笑着的,这个同学立刻把这条消息告诉了她的姐妹们,所以他们就一起磕起了“文严文”




可过了几天后,严浩翔的同学和刘耀文的同学都说感觉这几天他们的心情特别不好,但也没人敢去问,怕下一秒那人的拳头就落自己头上了



……



刘耀文烦闷的翻看着手机,突然有人敲门找他,他看都没看冷漠的问道:“有事?”



那人声音抖抖的“严.…严浩翔约你下午3点去学校后面的小破房里”



刘耀文没有说话只是看了看手机“2点半了”



然后起身绕过那人直接去了学校后面



人还没来?



刘耀文缓缓的打开门,确认了里面没人,刚打算去找严浩翔给果就被一双手扯了进去,重重的抵在了墙上,背上突如其来的疼痛感使刘耀文不受控制的骂了一声,那人似乎对刘耀文的做法很不满,在刘耀文的腰上狠狠的掐了一把



靠近刘耀文的耳朵冷冷的说道:“宝宝还不听话吗?我都说了不能说脏话的,不是吗?”





评论(3)

热度(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