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儿

重圆

严文


前男友关系



要你管才怪Woo~刘耀文刷着牙唱着歌,特别的开心,今天是他第一次正式工作,心里难免会有一些紧张但更多的还是兴奋,去公司的一路上不是唱歌就是跳舞。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发病了




他在一个大公司里做实习生,过一个月后再看看表现能否转正,刘耀文的目标就是转正,因为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个工作,怎么能就实习一个月后就回家呢




他调整好心情,迈进了公司的大门,门前经理带着他们到各自工作的地方去,到了那里,刘耀文就东张西望的看了一下,大概了解了一下环境,很好很干净,也有一种熟悉的感觉…





才一个小时不到,刘耀文就和其他六位实习生打成了一片,其中一个人突然提到今天这个公司的老板会来公司,听说打的特别帅还很白,还有一双欧式大双眼,刘耀文越听越熟悉,怎么和他的前男友的特征这么像,可一会儿他又自我安慰到世界上这样的人多了去了,又不止有他一个那样子的人,又不会那么巧




稍微安下心来的刘耀文正在想着等会吃什么,耳边就传来了一声声老板好,他偏头去看,刚好就和他们口中的老板对视了,只见老板看见了他,略显惊讶的挑了挑眉,然后就笑着去了办公室





而刘耀文则是想着现在要不要再去找个公司?他可不想做他前男友公司的实习生,没错!他们口中的老板就是刘耀文的前男友一一严浩翔





刘耀文己经开始后悔为什么要来了,一想到这一个月每天都要和前男友沟通就心烦的很,长叹一声说:“看来这个月注定不太平凡,怎么办啊?要不要故意乱做,像严浩翔这种追求完美的人肯定会开除我,然后我就又能解放了,唉!真聪明啊!我这个脑壳”




于是刘耀文就开始认真的玩了,给他做的资料他也不做,就等严浩翔一声令下把他开除了



可等了好久,里面的人还是没有反应


玩了几个小时的刘耀文也困了,就找了个舒服的位置腄了,睡了一会,另一个实习生就拍了拍刘耀文的背说:“耀文,老板找你,还让你把文件带过去”刘耀文睡意朦胧的点了点头心想:“终于要开除我了吗!”



想着就立马拿着一点没动过的文件,到严浩翔的办公室门口敲了敲门,里面专来磁性的声音让他进来



于是他就大大方方的走了进来,把文件拍在桌子上,笑着坐等被辞退



而严浩翔就一直看着刘耀文,看着他的一切动作又看了看一点未动的文件笑了笑温柔的对着刘耀文说:“文文是不会做吗?不会的话我可以教你呀,困了的话,可以去休息室的大床上睡呀,桌子上睡多不舒服呀”



刘耀文则是一脸疑惑的看着严浩翔:“你…你不开除我吗?”




评论(7)

热度(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